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快人一步】必搶!2020結婚好日

Agnes Cheung 張貼

擇日趁早!雖然現在是2019年,但結婚是人生大事,有打算計劃結婚的情侶,宜盡早訂好2020結婚吉日。畢竟結婚不只是倆口子的事,而是涉及雙方家屬的喜慶大事,最好先決定2至3個吉日再與雙方家長夾。由於好日子所有酒席及其他結婚服務都特別搶手,所以決定好就要立即行動。

wedding couple

 

事不宜遲,立即開始計劃你們的第一步,尋找屬於你倆的2020年婚禮好日子。

資料來源:黃道吉日查詢

注意:風水、農民曆、黃曆、玄學、術數是中華古代文化,並非精密科學,未必可盡信,建議相關人士擇日需要在專業人士指導下完成。

 

挑選好吉日後,不妨開始準備下你的婚禮,例如整結婚油畫佈置你們的新房吧。

 

更多教學文章:9大重點幫你分別油畫公司優劣

Canvas Sweet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幅油畫,讓油畫看起來和婚照一樣真實美好是我們的追求。Canvas Sweet選用存放十年也不會褪色的上級畫布,進口相框,配備專業的設計師和客服人員,並且建立了安全有保障的物流運輸,保證油畫質量,更加保護你的油畫和你的利益。選擇Canvas Sweet ,就是選擇了放心的婚照油畫 

了解更多關於整油畫的資料:www.canvassweet.hk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