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香港告別單身派對bridal shower可以點玩法

Agnes Cheung 張貼

外國很流行新娘在結婚big day前舉辦與好姊妹告別單身的派對bridal shower,這風氣近年在香港漸漸流行起來。而香港的bridal shower與外國的有點不同,Canvas Sweet就入鄉隨俗,為大家介紹bridal shower可以點玩法。

bridal shower

告別單身派對

  • 人物及地點

香港bridal shower多由新娘發起及籌備,邀請閨蜜及一班好姊妹當為婚前派對或慰勞宴,場地多數都是租party房或於餐廳舉行。

  • 內容

除了美食美酒及互訴心事外,玩遊戲亦是bridal shower的重要環節之一,例如:準備幾個有關新郎或新娘的問題,看誰答對最多等等。

而參加的姊妹們亦會準備貼心的小禮物,例如性感內衣或香水之類送給新娘作為新婚的祝福。另外,新娘亦可提議規定各人的dress code,這樣拍照出來的效果會很好看的。

  • 告別單身派對小遊戲

Bingo

Bingo的玩法是為每位姊妹準備一張5乘5格的格仔紙,請每位姊妹在每個格填上她們預計新娘將收到的bridal shower禮物。當新娘逐一把禮物拆開時,各姊妹就在Bingo紙畫低估中多少格,新娘可送小禮物給第一位估中5個的幸運兒(數目可自定)。

Love Songs

準備10首情歌歌詞,由新娘把歌詞朗誦出,估中最多歌名的可獲新娘精心挑選的小禮物一份。

Liza Magic

有睇Liza姐同森美主持的【娛樂大家】都知Liza Magic好玩又好笑,又可以考下班姊妹IQ又可以笑足全晚。想知Liza Magic點玩,以及有咩玩法,請自行Google一下就知答案。

Bridal Shower小tips

綜合了多位新娘對於bridal shower的意見,建議最好不要在婚禮前2-3天舉行,因為大家都會忙於討論Big Day的run down,不能好好的享受與好姊妹共渡的告別單身派對呢!

 

更多相關文章:第一次整油畫?印製婚禮油畫需要注意的7樣事項

 

 

Canvas Sweet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幅油畫,讓油畫看起來和婚照一樣真實美好是我們的追求。Canvas Sweet選用存放十年也不會褪色的上級畫布,進口相框,配備專業的設計師和客服人員,並且建立了安全有保障的物流運輸,保證油畫質量,更加保護妳的油畫和你的利益。選擇Canvas Sweet ,就是選擇了放心的婚照油畫 

了解更多關於整油畫的資料:www.canvassweet.hk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