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10件不可缺少的婚宴reception物品

Growth GrowthSpot 張貼

籌辦一場婚宴,絕不簡單。所花的時間及精神,絕對超乎你想像。為了在結婚當天有個順利完滿的婚宴,事前當然不少得在網上搜尋及了解過來人的經驗及搜羅婚宴的checklist以防有什麼遺漏。

在眾多婚禮的checklist之中,我們發覺最不起眼,最容易給新人遺忘的就是婚宴接待處/ 婚宴reception的物品。這個區域的佈置絕對不容忽視,它帶給來賓對你婚宴的第一印象。亦是一個給兄弟/姊妹作為backup的後援重要地方。

Canvas Sweet為大家列出10件婚宴必備reception物資,請及早準備。建議可安排一位兄弟/姊妹負責統籌、保管及收拾這區域的物資。

 

婚宴接待處/ 婚宴reception必備物資

1.婚宴座位表 (數份)  

雖然永遠是到最後一刻仍有改動 ,但負責列印本的兄弟/姊妹,一定要記得帶到會場使用。因為點算人數或作臨時改動時要靠它呢。

2.晚宴程序表 、工作分配表、工作人員聯絡電話表、重要親友聯絡電話表 ( 數份 )

無論事前準備有幾充足,總會出現你想像不到的突發事情發生,可以做的,就只有見招拆招。所以請預先準備好以上資料,用膠folder放好,放數份在接待處,如有需要可於接待處查閱。

file

3.吉利事封(數個)

有些婚宴場地會有人情利是封提供,但並非必然,預先買定比較安全。

4.人情箱/袋

在Reception收集人情時,避免了在人多時亂放或遺失的問題。

red box

5.簽名布及後備簽名冊

給賓客簽名可以用簽名布或簽名board,或以結婚油畫作簽名布,視乎新人的喜好,最重要是記得帶到現場。

6.簽名筆 (油性筆 / 羽毛筆)

有簽名布當然要有筆簽名,準備數支已足夠。 

7.結婚相簿、相架

考慮擺放相簿相架時請留意接待處大小。當接待處空間不足時,可考慮製作 photo gallery,將婚照相簿放在走廊或貼近牆身的位置,方便賓客容易欣賞。

8.結婚油畫

一般婚宴場地都有油畫展示架提供,一定要與場地負責人夾好有關安排。最常用的結婚油畫尺寸是60x90cm (約24×35寸),適合大多數油畫展示架。大多數油畫公司的製作時間最少需要10天,請盡早準備。了解更多製作油畫/ 急單查詢:www.canvassweet.hk

9.文具

當天佈置及收拾物資時,方便兄弟姊妹在固定地點借用及歸還文具。Reception可存放以下文具:膠紙、釘書機、Blue tack、原子筆、剪刀、封箱膠紙、箱頭筆、A4白紙等。

stationery

10.Reception裝飾品

視乎Reception面積而定,如有足夠空間可考慮擺放裝飾品,如蠟燭擺設,營造出西式婚宴的簡潔而高貴的效果;或小型道具擺設營造婚宴特色。

更多教學文章:9大重點幫你分別油畫公司優劣

 

 

Canvas Sweet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幅油畫,讓油畫看起來和婚照一樣真實美好是我們的追求。Canvas Sweet選用存放十年也不會褪色的上級畫布,進口相框,配備專業的設計師和客服人員,並且建立了安全有保障的物流運輸,保證油畫質量,更加保護你的油畫和妳的利益。選擇Canvas Sweet ,就是選擇了放心的婚照油畫 

了解更多關於整油畫的資料:www.canvassweet.hk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