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製作結婚油畫checklist – 跟住做唔駛煩

Agnes Cheung 張貼

市面上有很多製作結婚油畫的公司,香港油畫專門店Canvas Sweet是其中一間口碑唔錯,很多網友推薦的公司。好多客人會問Canvas Sweet 好唔好?只要你在網上搜尋一下,你可以在很多結婚的網上平台找到新人推介的文章,無論價錢、製成品或是客戶服務都是優質之選。

好多新人同時亦會問,整結婚油畫要準備什麼?可以怎樣整?

其實整結婚油畫十分容易方便,按照以下checklist就可以幫你輕鬆KO多一樣要準備的結婚物資:

1.選擇相片:

第一步亦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不用多講,選出你最想整油畫的一張相。

Tips:如有選擇困難症,你可以選擇合併相設計,即一張油畫可包括多張相片,見下圖:

 

2.決定油畫尺寸:

油畫除了在婚宴當天放在reception給來賓欣賞外,婚宴之後亦可放在新居點綴。所以十分建議大定做一幅大油畫留念。而最常用的結婚油畫尺寸是60x90cm,放置在reception或家中都合適。

3.上網落單,方便快捷:

製作油畫的檔案格式是jpg,而檔案的大小(file size)最少1MB。

Tips:如在香港油畫專門店Canvas Sweet網上自助落單,5分鐘搞掂,落單時你可上載相片。亦可把相片經email傳送至:order@canvassweet.hk

 

4.需要執相嗎?

選好相片後,如發現相片有瑕疵,例如想執走背影的某件物品,或執走衫上的污積,你都可以與我們聯絡,Canvas Sweet可提供執相服務。

 

5.安坐家中等送貨:

我們收到相片後,你將會於24小時內於電郵收到製作的預覽圖,確認後立即製作油畫。7-10天內將會收到送貨通知。

只需跟住以上簡單5個步驟,就完成製作結婚油畫!

如你的相片需要執相、合併設計服務、另配畫框、急單、指定送貨日期,或有其他特別要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更多相關文章:第一次整油畫?印製婚禮油畫需要注意的7樣事項

 

Canvas Sweet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幅油畫,讓油畫看起來和婚照一樣真實美好是我們的追求。Canvas Sweet選用存放十年也不會褪色的上級畫布,進口相框,配備專業的設計師和客服人員,並且建立了安全有保障的物流運輸,保證油畫質量,更加保護妳的油畫和妳的利益。選擇Canvas Sweet ,就是選擇了放心的婚照油畫 

了解更多關於整油畫的資料:www.canvassweet.hk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