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如何保養結婚油畫?

Agnes Cheung 張貼

考慮製作結婚油畫的新人,最常問的問題除了是結婚油畫尺寸、結婚油畫價錢之外,就是結婚油畫保養

其實以油畫布製作的結婚油畫,不需什麼特別保養都可存放多年,只要注意以下幾個保養要點,油畫就能一直維持最佳的狀態。

 

注意掛畫位置:

盡量避免掛近家中比較潮濕易霉的地方,儘可能離洗澡間、廚房遠一些。因為油畫存放在過於潮濕的環境中會逐漸膨脹,容易發霉。你亦可在油畫布背面釘上一層棉布以阻檔濕氣。

living room with oil painting

亦要避免被射燈及陽光直接長期照射,會造成褪色和變色。掛畫位置距離陽光直射至少1.5米到2米以上。

 

如何清潔油畫

灰塵或髒物:油畫表面有灰塵或髒物的時候,只需用柔軟的濕毛巾擰乾擦拭即可。而畫框因為是木材製作的,所以不能用過濕的布帕擦拭。同時擦拭不可過於用力以免損壞畫布。亦可選擇用防靜電紙輕輕刷拍走灰塵。

油煙:先用稀釋的肥皂水用布輕輕抹油畫表面,之後用濕毛巾(清水)輕輕擦乾。

以上小tips可幫助你的油畫存放更耐,不易退色。

 

更多相關文章:第一次整油畫?印製婚禮油畫需要注意的7樣事項

 

Canvas Sweet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幅油畫,讓油畫看起來和婚照一樣真實美好是我們的追求。Canvas Sweet選用存放十年也不會褪色的上級畫布,進口相框,配備專業的設計師和客服人員,並且建立了安全有保障的物流運輸,保證油畫質量,更加保護妳的油畫和妳的利益。選擇Canvas Sweet ,就是選擇了放心的婚照油畫 

了解更多關於整油畫的資料:www.canvassweet.hk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