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四大婚禮相展示形式大比併 – 結婚相、人形紙板、易拉架、結婚油畫

Agnes Cheung 張貼

影完結婚相後,很多新娘都會考慮以怎樣的方式於婚禮現場展示結婚相。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選擇,例如製作結婚相的紙板、易拉架、相片加框、油畫等等不同的形式。現在就由Canvas Sweet從多方面為大家比併一下各特色,方便新娘們作出決定。

如新娘最後選擇製作結婚油畫,有一重點在訂製油畫時要注意的。市面上有很多製作油畫公司,質素各有不同,如要做到歐洲畫廊油畫的質素,就要選擇噴繪圖像於油畫布上那些,完成品是有明顯的油畫布質感,油畫布格紋與格紋之間是不會沒有顏色,圖像色彩是平均分布在油畫布上,這些才是優質結婚油畫

新娘亦可在決定製作前參考Canvas Sweet的客人體驗及心得分享,了解多一些製作油畫要注意的事項。

更多相關文章:Canvas Sweet客人體驗及心得分享

 

網上購買油畫這麼方便,你還在等甚麼呢?Canvas Sweet能為你製作各種不同大小的油畫,更提供免費修圖等服務,力求做到盡善盡美,而且製作期只需七天,並享有全港免費送貨,讓你可以盡快取得滿載幸福的油畫。Canvas Sweet建議使用的圖片格式為JPEG,TIFF亦可,而圖片大小只需大於1mb。如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Canvas Sweet的客戶服務員,或將相片發到order@canvassweet.hk,我們的專業設計師會為你解答圖片上的疑問。

按此 >> 訂造結婚油畫

按此 >> 訂造家庭油畫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