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做個時尚新娘!2018婚禮潮流趨勢

Agnes Cheung 張貼

各位2018新娘注意啦,到底今年婚禮興什麼…做個至潮新娘。

 

 

1. 2018 pantone

Pantone最新發佈的2018年度色是18-3838 Ultra Violet (紫外光色)。

紫外光色在歷史上一直帶有一種神祕或性靈的特質。這個顏色往往讓人聯想起正念,對那些尋求逃脫現今過度刺激世界的人們,提供境界更高的立足之地。在冥想的空間和其他聚集的場所使用紫色調的燈光,會讓聚集的群眾充滿能量,激發感應。

2. 森系裝飾

綠色植物裝飾也可帶來田園的自然感覺,令整個場地充滿森林系的氣氛,絕對是森系女生最愛!

3. 婚紗照畫成油畫

每一對結婚的新人都不忘拍攝一套婚紗照,給自己的婚禮留下美麗的回憶,但是僅僅這樣已經不算是浪漫了,把婚紗照畫成油畫,讓浪漫加入一股藝術氣息。

4. 夢幻結婚蛋糕

有別於傳統的白色蛋糕配唧花和糖霜設計,外國婚禮上近年流行一款極緻華麗的水晶蛋糕(geode cakes),蛋糕裡彷彿鑲嵌著紫水晶、藍寶石、綠寶石等一顆顆珍貴的寶石,絢麗奢華的外觀令人驚豔。

5. Tattoo corner

流行多年的Photo booth,正是為了讓賓客在席前拍拍照消磨時間。而近來新興的Tattoo corner是婚禮中的一個新玩意,新人可在預設的婚禮圖案外,將自己的LOGO製作成個人化紋身貼,供賓客自娛。

6. QR code

QR code的使用在婚禮中愈趨普及。例如使用在婚禮座位編排、連繫婚禮網頁、婚紗照,以至婚禮當日的相片及影片分享等等。

 

7. 結婚日報

結婚日報源自於日本,因當地個人化婚禮十分風行,結婚日報的用意在於報導每對新人的戀愛過程或婚前趣事供喜宴的賓客分享。

 

 

8黑白色系婚禮

誰說婚禮不能出現黑色?白色玫瑰配上黑白緞帶,不同粗細的條文緞帶,增加層次感,像是一朵花捧著中心的白玫瑰,白玫瑰顯得更加潔白純潔,是不是很美。

 

更多相關文章:打造難忘婚禮 – 必備夢幻結婚蛋糕

網上購買油畫這麼方便,你還在等甚麼呢?Canvas Sweet能為你製作各種不同大小的油畫,更提供免費修圖等服務,力求做到盡善盡美,而且製作期只需七天,並享有全港免費送貨,讓你可以盡快取得滿載幸福的油畫。Canvas Sweet建議使用的圖片格式為JPEG,TIFF亦可,而圖片大小只需大於1mb。如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Canvas Sweet的客戶服務員,或將相片發到order@canvassweet.hk,我們的專業設計師會為你解答圖片上的疑問。

按此 >> 訂造結婚油畫

按此 >> 訂造家庭油畫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