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全港免費送貨

110%滿意保證,14天內免費退貨

服務貼心,24小時內回覆查詢

下單後7天內送貨


常見問題

1. 我想訂購,整個流程是怎樣的?

我們擁有全港最簡易的訂購流程系統,為您省心。

方法一: 網上訂購 (建議使用)

a. 首先到 “產品介紹”選擇產品,跟著系統指示輸入油畫大小及所選之特別效果等資料,在系統指示下上載相片,並透過網上或銀行付款。

b. 收到您的訂單及確認付款後,我們的團隊會在 24 小時內把照片的製作預覽圖發送到閣下之電郵(及Whatssap,如有)。

c. 如果閣下確認製作預覽圖(和設計)沒有問題,我們便會馬上製作。完成製作後,產品會免費送到您指定的地址。

方法二: 電郵訂購

a. 把照片發送到 order@canvassweet.hk。請註明產品尺寸大小、收件人姓名、電話和地址(及如有所選之特別效果)。

b. 我們的團隊會在24小時內回覆。

c. 把款項存入 Online Growth Formula Consulting Limited 的HBSC 匯豐戶口: 149-610263-838 並發到 email/whatsapp 到+852 6616 3838。注意: 我們會在確認款項後開始設計/製作。

d. 完成製作後,產品會免費送到您指定的地址。

2. 多久才能收到我的產品?

一般情況下確認相片後:

油畫: 4 – 8個工作天

手繪油畫: 20– 25個工作天起

Plexiglas®水晶畫: 10 – 15個工作天。

3. 多久才能收到我的優化相片嗎?

優化相片通常可在 1-2 個工作日內收到

4.我如何改變我的訂單發貨地址?

  • 盡快發電郵到order@canvassweet.hk或直接站內聯繫客服。

1. Canvas Sweet 的產品適用在什麼範圍?

Canvas Sweet 的結婚油畫最為有名,連名人婚禮也用上Canvas Sweet 的結婚油畫。除了婚宴外,Canvas Sweet亦同時製作家庭、小朋友和寵物油畫。更重要是能送給挈愛和朋友作為禮物,特別是生日、周年紀念、畢業,分享喜悅時刻。 油畫小至辦公室書枱擺設,大至室內裝飾都非常適用。 Canvas Sweet 亦有豐富為跨國企業設計及製作公司紀念品(Corporate gift)、周年晚宴、聖誕禮品等作為送給尊貴客人之用的經驗。

2. 畫布上有沒有添加到什麼樣的層壓板/保護?

每張Canvas Sweet畫布都會經過超防護 UV磨砂層壓處理。這代表您的相片決不會裂開,剝落,褪色或氣泡,永久保存。

3. 如果網站沒有我需要的油畫大小怎麼辦?

  • 我們可提供額外大小的進一步資料,請以電郵聯絡我們,或您可直接在訂購系統上使用自設尺寸功能。

1. 我可以在室外掛我的油畫/原木畫/水晶畫嗎?

雖然我們的產品都有紫外線覆膜,但油畫是不能長時間被陽光直射。此外,我們的油畫雖然有一個防水塗料,但不是100%防水。

2. 我可以我的作品掛在浴室或潮濕地方嗎?

因為畫布是一種天然產品,將收縮和膨脹,由於溫度或濕度的顯著變化,它不應該被掛在浴室,或直接接觸熱源。

3. 我該如何清潔 /維護我的油畫/原木畫/水晶畫?

  • 最好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濕布清潔。

1. Canvas Sweet接受什麼圖像文件類型?

我們可以接受JPEG和TIFF,JPEG更佳。

2. 您會怎樣使用我的圖片?

如果沒有你的授權,我們永遠不會在以任何方式使用您的圖像。

3. 我想改變相片效果,我該怎麼辦?

盡快通過電子郵件聯繫我們,我們將提供您如何給我們一個新的相片效果說明。

4. 我可以打印本人沒持有版權的圖像嗎?

  • 我們需要你的授權去修改及打印圖像,所以我們替你打印時假設你已持有版權的圖像。

5. 什麼大小的圖像文件最適合?

一般1 MB或更大的文件大小的圖像就足夠了。如不確定,歡迎您把把相片發到order@canvassweet.hk,由我們的專業設計師替您免費查看。

1. 我在某一特定日期需要我的油畫,我該怎麼辦?

如果您需要在特定日期前收到油畫,請在訂購系統中”補充指示“位置表明就可以了。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日期很近,優先訂單會生產額外成本,我們不情願地可能需要附加合理的加急處理費用。

2. 一般運費怎樣計算?可直接送到家中或公司嗎?

我們選用多家可靠快递作為我們穩定的物流伙伴,為所有顧客提供全港免運費,包括住宅及工商業區,直接免費送到您家中或公司(除快递指定的偏遠地區外,另見偏遠地區的指引)。

如有個別情況,快递公司在送貨時誤收任何附加費,請馬上通知我們,我們會透過銀行把款項退回給您。

3. 一般派送時間為什麼時候?

所有住宅地區及工商業區都是免運費的,我們會為您直接免費送到家中或公司。

一般派送時間為早上10:00至下午8:00,如部分遲收工的朋友,可以安排於星期六收件,非常方便。

4. 什麼地方屬於偏遠地區?

偏遠地區包括:

香港島:數碼港、石澳、赤柱、深水灣、淺水灣及半山(部份地區)及北角(部份地區)

新界 :天水圍、深井、西貢及清水灣、調景嶺、馬鞍山、飛鵝山、將軍澳、沙田(部份地區)、大埔(部份地區)、粉嶺(部份地區)、上水(部份地區)、元朗(部份地區)及屯門(部份地區)

大嶼山:赤鱲角(包括機場)、東涌及愉景灣

其他離島

確實費用以速遞公司為準,如收件地點屬於偏遠地區,我們會於確認付款前通知你們。

關於商業合作或大批量訂購?

請到這裡


服務熱線

請點擊右下方色按鈕與店員即時通話!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am - 7pm (公眾假期除外)
** 歡迎留下聯絡資料,客戶會盡快回覆

服務郵箱

order@canvassweet.hk

電郵我們 (24小時內回覆)

Thanks!
This field is required
This field is required
This field is required
This field is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