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海外婚禮/ 海外新娘:油畫咩size先可以寄倉?

Agnes Cheung 張貼

準新娘在訂製結婚油畫時都會遇上一個難以決擇的問題,就是油畫的尺寸。結婚油畫尺寸有很多種:40x60cm、60x90cm、80x120cm、自訂其他尺寸等等,你可按自已的喜好或需要而決定。要數最受新娘歡迎的一定是60x90cm,無論放在婚宴現場或之後掛在新居,這尺寸都十分適中。

對於那些要在香港及外地兩邊擺酒或居住的新人,都會擔心60x90cm油畫是否太大?可否寄倉? 不用煩了,Canvas Sweet為大家搜尋了多間航空公司的資料參考(附查詢電話)。

 

最受歡迎的油畫60x90cm,重量約為3-4kg一幅 (不計算包裝物料)。而包裝盒尺寸是63cm x 93cm x 6cm (合共162cm)。

亞洲航線:

1. 國泰航空/ 港龍航空

查詢熱線:27473333

乘搭國泰/ 港龍航空之經濟客艙乘客,寄倉行李總重量根據不同目的地、客艙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寄倉行李(每件總尺寸長+闊+高)不可以超過 158 cm,如要付寄油畫請在訂機票時與航空公司聯絡。

2.新加坡航空

查詢熱線:25202233

油畫可以寄倉,沒有特別的件數限制,沒有超過你的行李總重量就可以了。訂機票前請向航空公司查詢詳情。

3.長榮航空

查詢熱線:28109251

三邊總尺寸不超過203cm,列入託運行李額度計算,根據不同目的地有不同收費。如要付寄請在訂機票時與航空公司聯絡。

4.大韓航空

查詢熱線:23662001

大韓航空之經濟客艙乘客,寄倉行李每人一件重量 30 公斤,(總尺寸長+闊+高)不可以超過 158cm及只可寄一件行李。訂機票前請向航空公司查詢額外寄件之費用。

5.ANA全日空航空

查詢熱線:28107100

經濟客艙乘客可寄2件行李,不超過23kg及 158cm(總尺寸長+闊+高)。如超過以上限額,訂機票前與航空公司查詢寄倉費用。

6.澳航Qantas

查詢熱線:22988111

托運的行李數量及重量由你所搭乘的航線、客艙級別、澳航飛行常客等級或 Qantas Club 會籍決定。油畫連包裝盒尺寸(合共162cm)只要沒有超過你購買的機票所包的總kg重量就可以了,詳情請於購買機票前向航空公司查詢。

 

美加航線:

1.加拿大航空

查詢熱線:800906519

三邊總尺寸超過158cm,列入託運大件行李收費計算,根據不同目的地有不同收費。請向加拿大航空查詢收費及條款。

2.美國航空

查詢熱線:30579197

三邊總尺寸超過158cm,列入託運大件行李收費計算,根據不同目的地有不同收費。請向美國航空查詢收費及條款。

3.聯合航空

查詢熱線:28104888

三邊總尺寸超過158cm,列入託運大件行李收費計算,根據不同目的地有不同收費。請向美國航空查詢收費及條款。

 

歐洲航線:

1.英國航空

查詢熱線:22161088

經濟客艙乘客每人只限攜帶 1 件寄艙行李,三邊總尺寸超過158cm,列入託運大件行李收費計算,根據不同目的地有不同收費。請向英國航空查詢收費及條款。

2.德國漢莎航空

查詢熱線:28682313

三邊總尺寸超過158cm,列入託運大件行李收費計算,根據不同目的地有不同收費。請向德國漢莎航空查詢收費及條款。

3.法國航空

查詢熱線:27125779

經濟客艙乘客每人只限攜帶 1 件寄艙行李,三邊總尺寸超過158cm,列入託運大件行李收費計算,根據不同目的地有不同收費。請向法國航空查詢收費及條款。

4.瑞士航空

查詢熱線:30021330

經濟客艙乘客每人只限攜帶 1 件寄艙行李,三邊總尺寸超過158cm,列入託運大件行李收費計算,根據不同目的地有不同收費。請向法國航空查詢收費及條款。

 

怎樣保護你的油畫

提提你,寄倉時請小心包好你的油畫以免損壞。可以參考Canvas Sweet油畫寄出時的包裝方法:

1.於油畫四個角套上保護角:

2.用bubble紙包住油畫,放入盒內:

 

 

更多相關文章:《Cavans Sweet油畫高品質保證》唔好貪平,買油畫用料優劣定成敗

 

Canvas Sweet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幅油畫,讓油畫看起來和婚照一樣真實美好是我們的追求。Canvas Sweet選用存放十年也不會褪色的上級畫布,進口相框,配備專業的設計師和客服人員,並且建立了安全有保障的物流運輸,保證油畫質量,更加保護妳的油畫和妳的利益。選擇Canvas Sweet ,就是選擇了放心的婚照油畫 

了解更多關於整油畫的資料:http://www.canvassweet.hk/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