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有建設性的「抗疫解悶」方法

Engineer Account 張貼

自從今年一月開始新冠肺炎影響之下, 因為種種原因大家留在家中的時間比以往多。 除了煲劇、上網、打機、睡覺、休息之外,為何不運用這段空檔時間,做一些有建設的事情,例如整理一下屋企的雜物、重新佈置家居,為屋企人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在智能手機的年代, 影相已經冇菲林的限制,每天都可以影大量相片儲存在手機裡。除了換手機或backup file之外,大家會否整理一下手機裡面的相呢?
整理出你的小確幸
相片數碼化雖然儲存方便,但要開機才可以看到相片。要隨時隨地在家中可以看到心愛的相片, 辦法只有一個,就是將數碼相片變為實物。
把相片沖曬是放大是其中一個方法, 但是相片比較難保存,很容易變色。另外一種是近年比較新興的玩法,用相片製成油畫, 除了可以保存長時間之外,你可以把多張相片合併成一幅大油畫,設計一張獨一無二的油畫,把它變為藝術品展示在家中。
我有成千上萬的相片,怎樣處理?!
整理相片小貼士:
在動手整理相片之前,停一停想一想,先為你的油畫設置一個主題,例如:
-以年份劃分:如2019年,即這張油畫內只包括2019年內的相片
-以人物或分:小朋友、家人
-以情景畫分:如上一次旅行的相片
之後,簡單決定相片的設計,大致上分為以下兩大種類:
-拼貼設計:包含兩張至15張相片
-馬賽克設計:包含16-200張相片
同時,決定油畫的尺寸。最常用的尺寸為:40x60cm或60x90cm。
不懂設計都不要緊,選好心儀相片,與我們Canvas Sweet服務專員聯絡, 讓我們為你製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油畫術油畫。
網上落單五分鐘搞掂!

如你的相片需要執相、合併設計服務、另配畫框、急單、指定送貨日期,或有其他特別要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Canvas Sweet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幅油畫,讓油畫看起來和婚照一樣真實美好是我們的追求。Canvas Sweet選用存放十年也不會褪色的上級畫布,進口相框,配備專業的設計師和客服人員,並且建立了安全有保障的物流運輸,保證油畫質量,更加保護你的油畫和你的利益。選擇Canvas Sweet ,就是選擇了放心的婚照油畫 。 

了解更多關於整油畫的資料:www.canvassweet.hk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