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行內秘訣!Wedding planner 籌備婚禮都是先考慮這個

Agnes Cheung 張貼

籌備婚禮有很多鎖碎的事情及細節需要兼顧,一定要預定充足時間準備。故不少新人最少在舉行婚禮的前一年已經著手籌備。

由零開始籌備婚禮確實不知從何入手,網上搜尋資料時如沒有一個統一的目標,往往到了完成搜尋,把資料整合時才發覺當中很多都不適用,浪費了不少時間及心血。

在籌備之前,可以參考一下專業Wedding planner的少少tips,有目標有系統地籌備,可省回不少時間,而你也可統籌到一個專業的婚禮。

你的夢想婚禮

相信每個女孩都曾幻想過自己的婚禮是怎樣,現在你可決定如何籌備自己的夢想婚禮。但在搜尋資料前,請先訂立婚禮主題。有了最基本的目標後,之後的資料搜集及策劃就目標明確了。

當訂立好婚禮主題,Wedding planner下一步都會建議新人為自已的婚禮決定一個婚禮主題顏色。這個步驟絕對要在早期籌備時就要與另一伴達成共識。

除了選取自己喜愛的顏色,如粉紅色、紫色、Tiffany Blue等經典顏色外,近年不少新人亦愛參考每年的Pantone色調,為自己營造一個具有結婚年份代表性的環境。這亦是Wedding planner會建議新人盡早決的因素。

 

婚禮流行顏色

色彩研究機構Pantone每年都會選出明年的代表色,分別是春夏及秋冬的色彩趨勢。

2020色調

據Pantone 色彩研究所行政總監 Leatrice Eiseman 指出,在2020年春季和夏季,顏色傾向於為紅色和藍色,以熱情的色彩為主導之餘更需要平靜的色彩。2020年的春季和夏季顏色創建了一個更年輕,更現代和充滿活力的配色。

比起春夏的熱情,秋冬流行顏色以複雜的層次為主。主打明亮、活力的色彩,稍作平衡調節,便展現出了不同的屬性基調。

#1 哈密瓜色

#2 黑加侖子色

#3 淡黃

#4 薄荷綠

#5 藍色

 

2020四季配色方案

2020年的婚禮色彩總有一個顏色適合你。你可以參考這些Pantone顏色為自己的婚禮潻上色彩。

春季

夏季

秋季

冬季

決定好婚禮主題及顏色後,往後在搜尋結婚物資、伴娘裙、婚禮場地佈置時就有更明確的目標了。

 

更多相關文章:哪一種婚照主題適合你?

網上購買油畫這麼方便,你還在等甚麼呢?Canvas Sweet能為你製作各種不同大小的油畫,更提供免費修圖等服務,力求做到盡善盡美,而且製作期只需七天,並享有全港免費送貨,讓你可以盡快取得滿載幸福的油畫。Canvas Sweet建議使用的圖片格式為JPEG,TIFF亦可,而圖片大小只需大於1mb。如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Canvas Sweet的客戶服務員,或將相片發到order@canvassweet.hk,我們的專業設計師會為你解答圖片上的疑問。 

按此 >> 訂造結婚油畫

按此 >> 訂造家庭油畫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