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旅行結婚精選》適合海外婚禮的十座絕美教堂!

Agnes Cheung 張貼

近年愈來愈多情侶選擇旅行結婚,一來不會受繁文縟節困擾,只邀請父母閨蜜兄弟,真正享受婚禮,二來可以順便度蜜月,一舉兩得,而且海外婚禮豐儉由人,的確是很好的選擇。小編精選了世界各地十座最美麗的教堂,將結婚的情侶們可以考慮一下。

 

1. 斯洛文尼亞 – Church St Martin

斯洛文尼亞有一個小小的湖中島Lake Bled,風景怡人,十分適合旅行結婚,情侶除了可以在Church St Martin舉行婚禮,亦可選擇在城堡或在登記處結婚,之後根據當地傳統習俗,乘坐馬車到湖邊,以小船渡河,再走99級樓梯到另一座教堂敲響鐘聲,為未來祈願,過一個難忘的海外婚禮。

bled2

bled

*豪華婚禮套餐約港幣25000元
詳情請按此
圖片來源

2. 波拉波拉島 – 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Resort & Thalasso

Spa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島,座落於南太平洋,有著天堂之稱。而隱藏在當地洲際酒店內的小型教堂,地面用玻璃製成,能夠望到清澈無比的海面。除此之外,新人可以選擇在白色沙灘或熱帶森林內舉行海外婚禮,而酒店亦會為新人到當地政府部門補辦所需文件及合法婚姻證明。

bora

bora2

*不同婚禮計劃價格有別
詳情請按此
圖片來源

3. 馬爾代夫 – Over Water Wedding Pavilion

馬爾代夫一向是熱門的蜜月地點,但在這裡旅行結婚其實不算太貴。其實新人亦可選擇到當地行禮。雖然這間不是教堂,但四季酒店這個海上小屋的確十分吸引,新人可以在海天一色,有著海龜受珊瑚魚相伴下的美景行禮,這個海外婚禮應該一世難忘。雖然小小的教堂可容納的賓客不多,但擁有如此美景,而價錢合理的地方十分罕有。

maldviesmaldvies2

*豪華婚禮套餐約港幣25000元
詳情請按此
圖片來源

4. 峇里島 – Infinity Chapel

不少情侶嚮往海灘婚禮,所以沖繩及峇里島一向是海外婚禮的熱點,而當中在海上的Infinity Chapel,現代感的設計下包含著心思,教堂頂部的設計,寓意新郎願意給予新娘永恆的愛,夫妻互相依靠,十分甜蜜。現時香港亦有不少旅行團提供旅行結婚套餐,簡單方便。

running-infinity-720-x-390flower-shower-720-x-390

*豪華婚禮套餐約港幣58900元
詳情請按此
圖片來源

5. 墨西哥 – The Chapel at One&Only Palmilla

既然旅行結婚兼蜜月,不妨「豪」一點,到墨西哥享受陽光與海灘。這座位於山上的,充滿古典味的教堂,可以飽覽渡假村的熱帶園林,及長長的海岸線,情侶亦可以乘坐馬車,觀賞沿途風光。渡假村會為你設計獨特的海外婚禮計劃,讓你可以享受充滿熱帶風情的大日子。

mexicomexico1

*不同婚禮計劃價格有別
詳情請按此
圖片來源

6. 羅馬尼亞 – The Ice Church

介紹了擁有陽光與海灘的教堂,小編亦想介紹一下羅馬尼亞座落於海拔2000米高的雪山,冬天限定的冰雪教堂,情侶並可以住在相鄰的冰雪酒店,一嘗「寒冰床」的滋味。雖然可能不及芬蘭的聞名,但性價比十分高。婚禮過後,還可以環遊東歐渡蜜月,過一個與別不同的海外婚禮。

romania22romania

*不同婚禮計劃價格有別
詳情請按此
圖片來源

7. 夏威夷 – Turtle Bay Resort

擁有一望無際的海景,是旅行結婚的其中一個重點。位於夏威夷北部Turtle Bay Resort內的小教堂,是一個可以讓你遠離煩囂,親親大自然的地方。新人除了可以在教堂行禮,亦可以選擇在沙灘與休憩的海龜一向見證這個浪漫時刻,幸運的話,甚至可以看到鯨魚參加你的婚禮。

hawai1ihawaii

*豪華婚禮套餐約港幣40000元

詳情請按此
圖片來源

8. 夏威夷 – Grand Wailea Resort

茂宜島是夏威夷的第二大島,擁有令人讚嘆的自然風光,更曾被tripadvisor選為世界最佳島嶼。其中的Grand Wailea Resort,有一座被花草樹木包圍,並有180度海景的的小教堂,他們提供的海外婚禮套餐,攝影及化妝服務等應有盡有,更可為新人度身訂造盛大婚禮,實現夢想。

maui2maui

*不同婚禮計劃價格有別
詳情請按此
圖片來源

9. 美國 – Disney’s Wedding Pavilion

不少女生嚮往童話式婚禮,或許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能滿足你這個願望,園內有一個超龐大的教堂,足足可容納250人。全白色的教堂座落於人工湖上,可看到壯麗的夕陽,亦能看到睡公主城堡。如果未婚妻熱愛迪士尼卡通人物,到美國旅行結婚,絕對能實現她的童話夢。

disneydisney2

*不同婚禮計劃價格有別
詳情請按此
圖片來源

10. 布吉島 – Laguna Wedding Chapel

海外婚禮另一個優點,是可以感受當地的傳統習俗。香港人愛泰國,有沒有想過去感受一下泰式婚禮呢?Laguna Wedding Chapel除了基本婚禮套餐,還有泰式婚禮,會請來3位泰國僧人為新人祈福,及樂隊表演泰國傳統敲擊樂。如果這裡不是的旅行結婚首選,Laguna Wedding 還提供攝影套餐,可以剩拍唯美婚紗照。

wedding-chapel-image-21-1thai-ceremony-1

*豪華婚禮套餐約港幣20000元
詳情請按此
圖片來源

在如此美景下拍攝的婚照,當然要好好留念。Canvas Sweet能為你製作各種不同大小的油畫,更提供免費修圖等服務,力求做到盡善盡美,而且製作期只需七天,並享有全港免費送貨,讓你可以盡快取得滿載幸福的油畫。Canvas Sweet建議使用的圖片格式為JPEG,TIFF亦可,而圖片大小只需大於1mb。如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Canvas Sweet的客戶服務員,或將相片發到order@canvassweet.hk,我們的專業設計師會為你解答圖片上的疑問。

結婚油畫:http://www.canvassweet.hk/wedding-canvas/

*新人需留意海外婚禮場地是否有提供合法的證婚服務,如沒有,需在香港補辦注冊,如在當地婚禮是法律承認的,新人只需向入境處更新婚姻狀況。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