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結婚油畫可以點整? 3大油畫種類分析

Agnes Cheung 張貼

結婚必備的物品之一就是把精挑細選的結婚相製成油畫,除了可在婚禮當天擺放在婚宴場地,亦是新居最重點的擺設之一。相信各新人要尋找油畫公司製作,事前亦花了不少心機時間做資料搜集。

Canvas Sweet是結婚油畫的專門店,當然很理解新娘在訂製油畫時所遇到的問題,現在就為大家分析一下市面最受歡迎結婚油畫的選擇。

 

1.結婚首選:歐洲油畫

要數最受新娘歡迎的油畫,一定是這款「歐洲油畫」。顧名思義是採用了優質進口歐洲畫廊級油畫布所製成,所以行內一般會稱為「歐洲油畫」。新娘只需提供結婚相的檔案(Jpg file,file size最少1MB) 就可以印製一幅達60x90cm,專業裝錶製作的高質結婚油畫。

歐洲油畫是以電腦噴繪圖像於油畫布上,高質的製作可以保存最少幾十年不會退色。好處是油畫能展示較細緻複雜的畫面及圖案,色彩艷麗,亦沒有色差。而畫的表面乾淨整潔、平面效果好、易於清潔,沒有油彩的味道。價錢亦較手繪油畫實惠,深受新人愛戴。

來相製作油畫,建議新娘可選擇有設計團隊的油畫公司製作,專業執相及印油畫一條龍服務,為新娘減少搵製作公司及設計師的煩惱。

2.品味之選:水晶畫 (Plexiglas®)

另一款較受歡迎的油畫種類是水晶畫。早期的水晶畫只有在美國洛杉磯高級畫廊和紐約豪宅才看到,近年在亞洲繼漸興起,代表著簡約、時尚、現代、追求生活品味,是新世代的選擇。如水晶般的表面,其獨特的地方是它能帶出相片的艷麗色彩。

最高規格的水晶畫清晰地輸出相片,令相片能展現終極高精細繳的效果,色彩鮮艷無比。加上防UV表面可以阻隔大部分損害畫的物質,使水晶畫歷久常新。建議新娘在找油畫公司製作水晶畫時,可找一些有設計團隊為客人相片調整光亮度、飽和度及銳利度的專業油畫公司製作,確保你收到的油畫是最好的。

3.藝術品味:手繪結婚油畫

手繪結婚油畫由資深畫師團隊以真油畫顏料一筆一筆繪製而成。其裝飾效果特出,有非常強的立體感、層次感和藝術性。一般家庭、別墅都會選擇純手繪油畫,以體現屋主高雅的藝術氣質,給人一種氣度不凡的感覺,更加可以美化生活空間。

市面上的手繪油畫畫師質素參差,建議新娘在找油畫公司製作時,可找一些至少有二、三十年以上經驗的畫師製作,其手繪油畫的像真度十分之高,油畫更可保存最少50至100年以上。

 

更多相關文章:《Cavans Sweet油畫高品質保證》唔好貪平,買油畫用料優劣定成敗

 

Canvas Sweet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幅油畫,讓油畫看起來和婚照一樣真實美好是我們的追求。Canvas Sweet選用存放十年也不會褪色的上級畫布,進口相框,配備專業的設計師和客服人員,並且建立了安全有保障的物流運輸,保證油畫質量,更加保護妳的油畫和妳的利益。選擇Canvas Sweet ,就是選擇了放心的婚照油畫 

了解更多關於整油畫的資料:http://www.canvassweet.hk/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