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怎樣把油畫輸出做到像電腦上看一樣?

Agnes Cheung 張貼

這個其實是解像度的問題。簡單來說解像度(Resolution)就是影像的清晰度。像素越高代表影像質素越好,越能表現出更多的細節,所顯示的圖像就會接近於真實物體。

最常見的是當你嘗試打印Instragam和Facebook相片時。這些相片在電腦看是很清晰的,但大概只有72或96 dpi, 並不適合做成大幅的油畫。就算一張同尺寸相片, 如40x60cm, 72 dpi和150dpi下打印出來,效果是兩碼子的事。而普通情況下,150dpi以上的相片都適合做成比較大的油畫。當然,由於每張相片都不同,最簡單方法還是把照片email 給我們,交給我們專業設計師為你查看相片質素。

如果心愛的相片只有很低像素是不是做不了油畫? 當然可以! Canvas Sweet可以透過特別效果為你補救低像素圖片,為你保存及展現珍貴回憶。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