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完美婚禮必備! 10件婚禮場地佈置IDEA

Agnes Cheung 張貼

每一個婚禮也是新人故事的象徵,在佈置婚禮場地方面,新人可能苦無頭緒,又或是很多鬼靈精但未必能在現實中實現出來的念頭。一個獨特的主題、一件平凡普通或是毫不起眼的物品也可能是某人珍而重之的寶貝。

 

迎年越來越多人重視婚禮整體氣氛的營造,Canvas Sweet搜羅了10件婚禮場地佈置品建議,令你的婚禮變成一個完美的婚禮!讓親友們一踏進婚宴會場,就可以感受到這場婚禮的用心,和新人們對於婚禮的重視。

 

1.人形紙牌

人形紙牌可加入QR Code,親朋戚友即可掃描個Code,立即下載婚紗照。

2.Candy Bar

甜品系列一直以來受到新人喜愛的,這麼多款的可愛甜品,除了讓新人自由選擇,也可打造歐美婚禮風格的Candy Bar,做出驚喜精緻的成果來。

3.創意紙背景

一般婚禮中常見的新人照片背景,是大家會紀念合照的地方~輸出背板其實也是一筆開銷,如果是需要個背景拍照也可以試試這種成本不高,又能盡情揮灑創意的紙背景,不管你是想寫愛情宣言或是任何塗鴉都OK!

4.留言地球儀

非常有趣的賓客留言方式,要是本身屬於全世界各地都有朋友的新人,使用起來會更加有樂趣,讓親友們在他們所在的國家位置上簽下姓名和祝福的話!就算朋友都來自台灣也沒關係,還是不失他有趣的創意性,而且轉動起來要找簽名也很便利,也不像紙本可能會濕掉或是破掉的疑慮。

5.影像桌布

國外不管是婚禮或是派對都蠻常看到的影像桌布,不但有創意還能讓賓客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照片~因為台灣的婚宴餐桌大多數是圓桌所以使用影像桌布的效果不會像方桌好,但如果將影像桌布放到收取禮金或是放置婚禮小卡的佈置桌上,相信可以有很不錯的效果。

6.手作愛心板

算是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完成的婚禮佈置~但上手程度也算簡易,釘釘子的部分請交給新郎!只要不停的勾來勾去勾來勾去,就可以勾出美麗的愛心了!看看圖片中擺設的效果是不是很棒呢。

7.影像樹

在婚禮的入口擺設一顆影像樹,可以作為放置婚紗照小卡、或是兩人的成長背景記錄~也有不少新人也會將父母的婚紗照也一起擺放,讓婚禮更有家族感,不但有紀念的價值同時也是很棒的婚禮佈置方式!

8.回憶地毯

除了影片可以記錄下彼此交往的回憶,回憶紅毯也是很棒的選擇,讓兩人從相識的起點開始慢慢走入教堂到牧師或是證婚人的面前~不但有創意也是非常紀念意義的婚禮佈置。

9.婚禮起跑點

和上面的回憶紅毯有異曲同工之處,在婚禮入場處設置的起跑線,可以作為兩人宣誓完帶完戒指後,在親友祝福下要離開證婚場地的時候使用~也象徵著兩人的故事才正要開始,屬於有創意也非常有意義的婚禮佈置。

10.結婚油畫

踏入婚禮場地,第一個令賓客對婚禮的留下深刻印象的必定是一對新人的結婚油畫。一幅既得體又美觀的結婚油畫絕對能令整場變得更加特別。結婚油畫通常放置在婚宴門口的新人照片,而最受歡迎的尺寸是60x90cm。

 

更多相關文章:做個時尚新娘!2017婚禮潮流趨勢

網上購買油畫這麼方便,你還在等甚麼呢?Canvas Sweet能為你製作各種不同大小的油畫,更提供免費修圖等服務,力求做到盡善盡美,而且製作期只需七天,並享有全港免費送貨,讓你可以盡快取得滿載幸福的油畫。Canvas Sweet建議使用的圖片格式為JPEG,TIFF亦可,而圖片大小只需大於1mb。如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Canvas Sweet的客戶服務員,或將相片發到order@canvassweet.hk,我們的專業設計師會為你解答圖片上的疑問。

按此 >> 訂造結婚油畫

按此 >> 訂造家庭油畫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