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打造難忘婚禮 – 必備夢幻結婚蛋糕

Agnes Cheung 張貼

想打造一個難忘的完美婚禮,從場地佈置、婚紗禮服到蛋糕花球都要一絲不苟,尤其是結婚蛋糕。結婚蛋糕的重要性在於其顏色、新人切蛋糕、餵吃蛋糕等等,每個步驟都象徵著一對新人的幸福。當新人切過蛋糕之後,同時將幸福喜樂傳送給每一個人。

 

芝士塔結婚蛋糕

近年歐美等地的婚宴便興起以芝士塔代替傳統的結婚蛋糕。FEATHER & BONE最近推出全港獨有的芝士塔,選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芝士製作而成,集美觀及美味於一身,讓結婚蛋糕不再是陪襯品!

 

銀河系結婚蛋糕

近年在社交媒體上洗版的銀河系蛋糕,轉成結婚蛋糕的設計,令婚禮變成華麗。藍色控的你一定會愛上。它的設計最適合晚宴場合,環繞在蛋糕上的金色裝飾非常突出搶眼。

 

公庭式結婚蛋糕

或者也許你想要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詳細和精緻的結婚蛋糕!這款優雅的設計採用糖花,金色花籃和金色花環。稍微中性的配色增添了細微的觸感。計絕對適合優雅妳!

 

自然大地色結婚蛋糕

以大量的卡其色、灰色與棕色打造底層,頂端部分則以白色花朵與其他中性色調作裝飾,絕對適合打算舉行戶外婚禮的你。

 

哥德式結婚蛋糕

有別於一般溫柔的花瓣和粉色裝飾的,想要一個前衛的婚禮風格,可考慮以深色與灰色翻糖覆蓋的結婚蛋糕,而每一層以金色點綴,穿插著暗粉色的玫瑰。

 

法國主題結婚蛋糕

粉藍色翻糖,配上法式大朵花瓣與金色的細節作點綴,當中有兩層蛋糕被手指餅覆蓋著,十分精緻。最適合所有與法式相關的婚禮主題。

 

城堡結婚蛋糕

白色,象牙色和金色組合而成的城堡結婚蛋糕,令你在婚禮當天變成一位高貴的公主。適合在酒店舉行婚禮的蛋糕。

 

白金翻糖結婚蛋糕

這款結婚蛋糕的尺寸較小,以白色翻糖搭配金色雪花裝飾三層蛋糕,並以白朱古力捲插於每一層之間,絕對讓你感到甜蜜無比!

 

更多相關文章:節打造完美婚禮!微不足道的婚禮細節?

 

網上購買油畫這麼方便,你還在等甚麼呢?Canvas Sweet能為你製作各種不同大小的油畫,更提供免費修圖等服務,力求做到盡善盡美,而且製作期只需七天,並享有全港免費送貨,讓你可以盡快取得滿載幸福的油畫。Canvas Sweet建議使用的圖片格式為JPEG,TIFF亦可,而圖片大小只需大於1mb。如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絡Canvas Sweet的客戶服務員,或將相片發到order@canvassweet.hk,我們的專業設計師會為你解答圖片上的疑問。

按此 >> 訂造結婚油畫

按此 >> 訂造家庭油畫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