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唔知點掛油畫好?》兩種最常見的掛畫方法

Agnes Cheung 張貼

當精美的油畫新鮮出爐後,收到油畫的你可能會苦惱:怎樣才能將心愛的油畫在墻上擺得漂漂亮亮呢?哪種掛油畫的方法最方便又好看?

掛油畫主要有以下兩種方法,Canvas Sweet為你分析下吧。

(一)使用掛鉤 —— 方便,美觀

首先,為大家介紹用兩粒釘同兩個掛鉤固定油畫的方法。

一般我們都會將精心製作的油畫掛在屋企的牆上。一幅尺寸約為60×90 cm的油畫通常需要兩個釘和相配的齒形掛鉤幫助固定,這種是目前最美觀亦是我們默認提供給顧客的掛油畫方式。

                                                                          (油畫背後的掛鉤)

其次,對於尺寸小於或等於40×60 cm的油畫,只需要在牆上釘一顆釘子就可以滿足掛油畫的需求。

                                                             (我們的顧客安裝好掛鉤後的效果)

這樣掛油畫的好處是:掛鉤緊貼於油畫框背面,油畫掛在牆上之後可以緊貼牆面,看起來更隱蔽和美觀;同時還可以避免油畫背面落上灰塵,免去清理的麻煩。

                                              (使用釘子同掛鉤,油畫緊貼牆面,沒有多餘空隙)

不過對於介意釘上牆的朋友來說,這種掛畫方式的缺點是:需要在牆上釘兩粒釘,才可以承受油畫重量,並且這兩粒釘子的位置必須保證在同一條水平線上,油畫才能夠在牆面上保持水平美觀。

Canvas Sweet推薦使用釘子和掛鉤來掛油畫,這是一種專業的掛油畫方法,亦是最常用的一種方法。 Canvas Sweet用高品質做工為你的油畫打造出最好的立體視覺效果,還為每幅油畫配備方便懸掛的掛鉤和螺絲釘等配件,幫你省時省力,令你不用費心。

 

(二)使用細繩—— 容易積塵,不美觀

有些顧客可能喜歡用細繩來懸掛油畫,很多油畫商家亦只提供呢一種掛件給顧客。對於大幅配好外框或尺寸小於60×90 cm的油畫,掛繩可以滿足使用,但掛繩同時可能會帶來很多麻煩。 

用細繩掛油畫雖然只需要釘一粒釘同時比較容易調整油畫的平衡,但是這樣掛油畫會令到油畫的頂部與牆面之間產生空隙,導致油畫背面容易積塵,不易清理。此外,這樣掛油畫亦都無法達到緊貼牆面的效果,並不美觀。

通過上文介紹,相信你一定已經了解咗Canvas Sweet推薦的懸掛油畫嘅方式,相比較之下,使用掛繩不如使用掛鉤方便,而且還不會帶來清潔的問題。總括而然,Canvas Sweet推薦大家使用兩粒釘配掛鉤懸掛油畫的方法,當然,如果你依然希望選用細繩來掛油畫,你可以點擊這裡與我們及時溝通你的想法和要求,我們超友善的客服人員會盡力滿足你的需求!

解決了掛油畫的問題,那麼第一次整油畫的你在印製婚禮油畫時需要注意哪樣事項呢?請點擊這裡了解哦!

另外,我哋保證每位客戶100%滿意。油畫如有問題,一定為你免費調換。選擇Canvas Sweet ,就等於選擇了放心的油畫 ! 

Canvas Sweet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幅油畫,讓油畫看起來和婚照一樣真實美好是我們的追求。Canvas Sweet選用存放十年也不會褪色的上級畫布,進口相框,配備專業的設計師和客服人員,並且建立了安全有保障的物流運輸,保證油畫質量,更加保護你的油畫和妳的利益。選擇Canvas Sweet ,就是選擇了放心的婚照油畫 

了解更多關於整油畫的資料:http://www.canvassweet.hk/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