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點揀相做結婚油畫?》7個要點學會如何選擇做油畫的Prewedding相

CanvasSweet 張貼

作為一位幸福的新人,當妳坐在家中,打開自己心愛的婚照,想選擇一幅做成油畫,卻發現:這幅也好看,那張也不錯;這張有特色, 那張又是我喜歡的風格,我該怎麼選呢?
不要著急,Canvas Sweet一步步教你如何選擇做油畫的婚照!

 

(一) 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

作為油畫的婚照,無論是需要擺放在婚禮reception, 還是掛在屋企,與它長相陪伴的一定是妳自己。所以這幅做成油畫的婚照首先必須是你喜歡的。只有這樣,它才有成為油畫的特殊意義。

(二) 大方得體,展現幸福

很多新人做婚照油畫是出於婚禮的考量——在婚禮的reception處擺放一幅婚照油畫,既新穎又大氣。在這裡擺放的油畫就需要以展現新人大方得體,幸福和美為宜。所以能表現雙方恩愛又大方得體的婚照是上上之選。

(三) 最好選擇只有新人婚照

婚照油畫在婚禮當天將被擺放在婚宴現場,以展示新郎新娘的風采;在婚禮後又將掛入新居,成為二人世界的一個甜蜜見證。所以做油畫的婚照不宜選擇有新人以外的人合照的照片,宜應選擇只有兩人或者新郎新娘本人的照片。如果你非常喜歡某幅合照中的自己,想把它做成油畫,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免費幫妳完成裁剪和修圖,再做油畫!

(四) 橫版 or 豎版

究竟橫版照片還是豎版照片更適合做油畫呢?一般來說選擇橫版婚照做油畫的新人會比較多一些,不過這兩種照片都可以,最重要的還是這張婚照本身是否夠漂亮、是否你和愛人喜歡的。

(五) 照片中人物太小怎麼辦

很多新人都會選擇去風景非常優美的地方拍照,婚照中景色佔比大而人臉比較小的情況常常出現。你可能會擔心:這幅照片好美,我想把它做成油畫,可是臉部會不會畫不清楚呢?

事實上,一般的婚照油畫尺寸都在60*90cm以上,這種尺寸的油畫完全可以清晰地展示你的面部細節和幸福的表情。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細部的問題。相比之下,照片整體的效果更為重要,在挑選做油畫的婚照時要謹慎決定。

(六) 照片有瑕疵怎麼辦

如果一幅婚照是你最喜歡的,可是它卻有一些模糊、昏暗、或者人物看上去有些過胖等問題,不必擔心。我們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會調整照片中你不滿意的地方,使照片中的明暗色澤與人物線條更加完美,確保婚照油畫呈現最佳效果。

 

(七) 喜歡的婚照太多無從選擇

婚照是新人幸福的重要見證,每一套婚紗,每一處取景都是新人認可的結果。面對美美的婚照,選擇困難症犯了是常有的事。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

其實不妨試試訂購一套婚照油畫——兩幅為主(例如兩幅60*90cm的大油畫),多幅配套(例如三幅20*30cm的小油畫)。這樣一來,婚宴上的油畫就可以互相呼應,給妳的婚禮帶來統一風格!如果妳的婚宴場地比較大,更加適合多幅油畫放在不同位置同時展示,如果妳的房屋寬敞,將它們分別掛在或擺在不同的廳堂也是絕妙的家居佈置方法!

 

 

看了這麼多選擇婚照的小知識,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呢?在妳開始下單或聯繫我們的工作人員之前,請留意以下關於照片的信息——我們可以接受的圖片格式有:JPEG和TIFF,JPEG更佳。在照片大小方面,一般1MB或更大的文件大小的圖像就足夠了。如不確定,歡迎妳把把相片發到order@canvassweet.hk,由我們的專業設計師替您免費查看!

了解更多關於結婚油畫http://www.canvassweet.hk/wedding-canvas/

 

更多相關文章:想婚禮油畫更出色?一起參考一下Canvas Sweet客人的創意想法!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