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年假期 🙌🏻 即日起,所有油畫訂單最快2月14日送到府上 🙇🏻‍♂️ 敬請見諒

《選擇困難症》必睇 – 應該訂噴繪/手繪油畫?

Agnes Cheung 張貼

很多顧客在訂製油畫時都會考慮製作噴繪油畫或純手繪油畫,到底它們有什麼分別呢? 這編文章為大家介紹兩者之間的分別。

油畫由西方流入中國百多年,已經形成了一批具有中國特色的油畫,而且油畫藝術在中國也得到了空間的發展。油畫從皇宮貴族到今天的高層社會開始慢慢的進入百姓家庭,油畫的藝術效果以、收藏價值以及裝飾效果都已經被大家所認可。

以前所有油畫都是純人手繪畫,有由畫家創作、構圖到繪製、以真顏料一筆一筆繪製而成的,畫家的純手繪油畫,一百來說這種油畫的價值價高,價格較貴。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大家也可輕易地擁一幅油畫 – 噴繪油畫。這一種是由電腦印刷噴繪而成的產品,價格比較實惠。

咁如果要訂製結婚油畫、家庭相油畫、情侶合照油畫、BB相油畫、旅遊風景相油畫等,應該如何選擇?

點解要訂手繪油畫? 

第一:雖然價錢最貴, 但畫面效果好,自然的表現、流暢的線條以及明暗的變化非常舒適而自然,看上去不做作不刻意,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順其自然,藝術欣賞價值極高。

第二:裝飾效果強,一般家庭、別墅裝修都會選擇純手繪的油畫,因為手繪油畫藝術氛圍濃郁,一幅有品味的油畫可以體現擁有者高雅的藝術氣質,給人一種氣度不凡的感覺,更加可以美化生活空間。

第三:是獨一無異的藝術品,手繪油畫是由畫家一筆一筆繪製而成,有很多畫家的主觀思想以及對美對藝術的理解,繪製時間較長,所相對噴繪油畫價格較貴。

第四:手繪油畫具有非常強的立體感、層次感和藝術性,顏色及光線變化表現非常細膩,繪畫對像不是簡單的物象再現而是有血有肉的生命再現。

點解要訂噴繪油畫 

第一:由於是以電腦印製,故製作成本較手繪油畫實惠。

第二:噴繪油畫能展示較細緻複雜的畫面及圖案,畫面乾淨整潔,平面效果好,色彩艷麗無味道。

第三:製作時間比手繪油畫快,一般情況下,於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下單後,7-10天就完成製作及送貨。

 

Canvas Sweet堅持認真對待每一幅油畫,讓油畫看起來和婚照一樣真實美好是我們的追求。Canvas Sweet選用存放十年也不會褪色的上級畫布,進口相框,配備專業的設計師和客服人員,並且建立了安全有保障的物流運輸,保證油畫質量,更加保護妳的油畫和妳的利益。選擇Canvas Sweet ,就是選擇了放心的婚照油畫 

油畫價格表:

手繪油畫:http://www.canvassweet.hk/product-comparsion/

噴繪油畫:http://www.canvassweet.hk/hand-painting/

 

更多相關文章:《安坐家中曬油畫》上網買油畫或的五大好處

 

 

聲明:文章版權歸Canvas Sweet香港油畫專門店所有,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分享這篇貼文



←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 →